最愛看留言,謝謝留言給我的大家。
禁止轉載,不授權任何無料自印,感謝。
LOF常吞私信,聯絡請至WB:京_Kyou

[6927] 逃

他被自己的一個小噴嚏嚇醒。

睜開眼睛,他茫然了幾秒,車內靜靜運轉的空調聲才緩緩飄入耳內,伴著輕微的顛簸。他動了一下,這動作彷彿一個開關,他身上有某件東西隨之滑落,接著旁邊冷不防傳來一句詢問。

「醒了?」

他一頓,看著身上這件睡前並沒有的外套,又瞥了一眼身旁聲音的主人,這才覺得自己真的醒了,周遭的一切終於重新進入他的感官。

車窗外一片濛濛霧雨,稀稀疏疏,但並不太干擾視覺。他左右看了看公路兩側的景色,跟他睡過去之前一樣荒涼。他等了好幾秒,沒看見半個飛掠而過的民居或倉庫。

他看看儀表板,130公里。

他不覺得是儀表壞了,那壞的只可能是另一個。

「你開慢點,外面的霧可不是幻覺。」

駕駛員不屑地嗤了一聲,但指針好歹還是往下慢慢降了幾格。

他伸手戳戳導航,想知道現在位置,身旁這位更好用的智能導航先開了口。

「不用看了,現在還走不到五分之一。」

他嘆了口氣,手上還是點開操作畫面。

「睡得好嗎?」智能導航兼駕駛員繼續說道,「你剛剛都打呼了。」

那口氣實在太難以形容的好笑了,以至於他停下手上的動作,轉頭欣賞了好一陣子還捨不得移開目光。

「真的?我還沒聽過自己打呼。」

他看著對方一副想翻白眼又得忍住的模樣,笑得點錯好幾次定位按鈕。

「警告你,你現在可是被綁架的人質,對我溫柔點……」

他在座位上伸了個誇張至極的懶腰,弄得渾身骨骼喀喀作響,連手都戳進駕駛座的上方,此舉終於惹得綁架犯投來一個極度不滿的抗議眼神。他卻看見對方眼下淡淡的青色陰影。

將導航切回一般畫面,他重新躺回座椅上。

「待會前面有個加油站,到時換我開。」

他能感覺到對方無聲地皺緊了眉。他勾起嘴角。

「從我上你車的那一刻,我們就是共犯了。」


===END===

題目借用了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寫的《∞中心∞題》。

只是想寫看看荒野大鏢客感覺的骸綱,然後寫一寫發現,這視角好像代入兩人的誰都行XDDD

评论(1)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