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看留言,謝謝留言給我的大家。
禁止轉載,不授權任何無料自印,感謝。
LOF常吞私信,聯絡請至WB:京_Kyou

你是,我忘記裝上的齒輪。

在那之前,原來我一直踽踽獨行,用錯誤的姿勢,走了這麼遠。

直到我來到你身邊,我已經不再好看了。

我傷痕累累,身上枷鎖重重。

而你是我不小心弄丟的鑰匙。


你是,我遺失的那塊拼圖,缺少的那根肋骨。

在這之前,原來我不曾看過自己的全貌。

解剖我吧。

那你就能看到,我所有的完整與不完整。

在我體內深處,有一塊磁石。

指引的方向,是你。
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